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仙名彩世的非主流(不)下级生时代

终于看完了仙名彩世(yuki)的长达一小时的专访,这个专访是回顾她从入团到现在的经历和役作(只有一部分剧)。
先说一部分,流水账预警!
yuki和很多生徒不同的是,她并不是宝冢饭,是她妈妈看到音校课表之后觉得有很多东西可以学(hip-hop,爵士,芭蕾,声乐,三味线,钢琴,演剧等等),和她自己在学的芭蕾和钢琴也很对口,就给她推荐了。于是就这样有点误打误撞地进了宝冢😂。
研一在《太王四神记》新公出了男役,演一个侍卫,非常辛苦(武器很重,而且专业不对口啊wwww)。难为小天空在背景板里找到了阴影里的小yuki,表情肥肠专注而且很霸气。
研二在新公里有了台词。
后来在全擦里演一个咋咋呼呼的图书馆管理员,很多小细节是自己设定的。我们小宝贝当时肥肠紧张(毕竟是在全国人民面前巡回抽风,喂)。
研五出了Victorian Jazz,和主役daimon有对手戏,对daimon各种夸。小窗口的片段风情万种😍。新公phantom里的卡洛塔,和14年新公皇太后一样,也是她的新公代表作。
她自己,包括官方也说,演的角色非常多样化(这点大概有点像爱酱吧)。
研六,也就是13年,在没有新公主役的情况拔了bow女主(因为版权至今没有放过全片,武库川的水,我的泪)。仅有的几秒片段,我yuki怎么那么美丽淑女,一点都不抽!!!大概也许这个bow让组p看到她有当女主的潜质吧。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