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海乃美月 个人渣评

        关于海乃美月,说点个人观点。有异见不要撕,欢迎讨论。
        从外见来看,海乃是称得上华的,五官和身材在初舞台就很突出了,上一个我觉得华的娘役应该是伶美。她个子相对比较高,颜也是偏御姐型,但是很奇妙的是,她的相性非常好。大柄年上男役不用说,但不管是小柄男役,还是年下男役,和她搭起来首先在外见上就不会有违和感,详情可见《琉璃色的刻痕》和《达达尼昂和太阳王》。
        演技上,和伶美,或仙名比,她是有差距的。海乃更适合轻熟女的角色,比如法莱姆谢,和马上东上的泽尔达,一来这种角色成熟的一面和她的外见非常搭,二来这两个角色的单纯的一面正好可以用她的年轻,清纯展示出来。法莱姆谢的solo《我想去好莱坞》,让我看到了一个年轻的冒险家,这个冒险家虽然很稚嫩但是有主见,头脑很清醒, 如果她后来会碰壁,那她决不会吃第二次亏。除了法莱姆谢,让我印象很深的是东上《王国》里的女特工,那个时候她的演技还比较生涩,和角色一样有一种要努力完成任务的吃力。但是她和圆七在晚宴前的整理衣装的一幕让我很惊喜,那是一种长年共同战斗带来的熟稔,彼此默契的互动,已经超出了“演”的范围。
            有一个缺点应该是,近年来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演技有点用力过猛。大饭店新公葛罗欣斯卡,她还是在用演法莱姆谢的方式去演,不知道她在afo里新公koma会不会重蹈覆辙,毕竟公爵夫人也是一个有点夸张特别闹腾的角色。
           但是看tlp稽古她似乎开始学会收着点演了。
         再来说歌,我自己学过美声,但是不是专业的,只能稍微说一点。凡玫新公的solo太惊艳了,她唱的那版白玫瑰被放慢了一倍,这对气息的要求就提高了很多,但是她的音高,音准,换气都完成得很好,没有影响她的表情,在研二生里很难得。其实有很多研七以上的生徒一开口就带下巴,然后表情管理就顾不上了。但是,《信长》新公暴露了她的缺馅,和伶美高音上不去正好相反,她高音非常美,但是中声区不行。这个缺点暴露的原因可能和本公是男役有关系,因为妻木的本公是按男役的音域唱的。不客气地说,16年海乃的中声区水平可以说还停留在《王国》时期。可以听得出来她solo的时候在拼命地压嗓子,压到人都在微微地抖。
         舞,从《琉璃色》来看,海乃的芭蕾舞功底应付文工团绝对没有问题。很残念的是,最后duet还穿着大裙子,腿的动作基本上都看不到。
         妆,绝对是越来越好看了。凡玫,puck新公的妆总是让我感叹这孩子怎么老花钱把自己往难看里弄,扶额。但是太阳王新公公爵夫人让人眼前一亮,肤白貌美贴着假痣,眼波流转,就像油画里的贵妇人走出来了。
        总体来说,海乃没有拖后腿的短板,综合能力比较强,但是也称不上三拍子。美園这次突然被捞起来,应该会给她不小的刺激,泽尔达加油!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