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delight holiday,一个脑残饭的repo

冒着被扣全勤和老板的斜视的风险,我去香港看delight holiday中继了。

一句话,我爱asumi sama和yuki sama!至死不渝。

舞浜场,一个比东京宝塚剧场还大的演出场地,座无虚席,手灯像繁星一样闪烁起来的时候,我不由得想,是什么让一群曾经无人知晓的二八少女成长成为这样一群能够用个人魅力让客席填满的star们。尤其是研十六的asumi sama和研十一的yuki sama。

当然,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只是一个只会享受表演的观众。

平成组曲,我基本上一半都耳熟,但是并不了解出处。

solo,yuki唱了中岛美雪的《雪之华》,安室奈美惠的《hero》,《let it go》,声音非常通透有力,真正做到了 以歌传情,以声动听。中间穿插的小剧场也令人捧腹,控场一流。一言以蔽之,平时温和从容,必要时能掀起惊涛骇浪。

asumi sama,除了唱功棒,舞也上手之外,我很难具体地描述她,潇洒,性感,可爱,帅气,有做组宠的气质,也有做大家长的责任感。她是千面的妖精,让巨轮沉没的塞壬。

duet,《home》,《阿拉丁》主题曲完全是miriyuki屠狗现场。第二首里asumi和yuki穿着印度风服饰,戴的首饰kirakira闪得不要不要的,珠宝配美人,加上蜜一样甜而醇厚的歌声和眼神,我全程颧骨升天。

最后,六次谢幕,千秋特供的侧手翻,杏子的hug,asumi被yuki抱抱还准备背她已经满足不了疯狂的饭了。六谢的时候,asumi sama已经吓(不)得不敢再出来了,在后台通过广播致辞,还给我们唱《再见,大家》@( ̄- ̄)@,没有伴奏的清唱也很好听,是即使出碟也能一次过的程度~\(≧▽≦)/~。

古人云,秀色可餐,此刻余不觉饥也。

古人诚不我欺O(∩_∩)O。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