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超小声逼逼

RandomForest太太的《有迹可循》一下子把我踹进贱虫坑了。

https://randomforest.lofter.com/post/290f64_ee80b6f2

这篇文总是让我忍不住想起2012年日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太tm甜了,心脏化成糖水的那样甜,布谷鸟冲出胸口血肉模糊地掉在地上那样痛苦。

截一段歌词译文,出自罗密欧向神父请求为他和朱丽叶结婚的一场(觉得有点契合)。






“神:  坠入爱河的人,会误入歧途。

罗:  失去爱情的人,将无法继续活着。

神:   陷入爱情的人,会变得痛苦万分。

罗:   如果是为了她,死去也没有关系。
        因为爱情,人会改过自新,互相信任,尽释前嫌。

神:   陷入爱的二人,都将不堪重负,步履蹒跚。

罗:   如果是为了她,我无所畏惧。”

天呐,我在写啥???

是的,我在胡言乱语T^T。

有时候我在想,同人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满足我们的幻想。

既然沉重和情怀属于原作,就让爱与欲望留给我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