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碎碎念

今天手贱去戳了一下《天盛长歌》相关的news,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不痛快︶︿︶,沉迷于看剧不好吗?

计中计连环套的剧情把我的心揪得高高的又不得不沉下来,我甚至找回了下围棋的感觉(而且对手是让我五目以上的程度)。

因为这部戏,陈坤在我心里已经到了封神的地位。楚王的狡诈,暮气,感性,骄傲,家国情怀,和小儿女的旖旎情态,这一切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特质完美地融合在一个人身上,这绝不是等闲之辈能做到的。

对于倪妮,我看到了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知微泼辣,坚强而孝顺;魏知机敏,圆融,有野草一样的生命力和做孤臣的觉悟(说到孤臣,我想起了曾可达,曾将军什么都好就是太耿直了,我不知道现在的观众会怎么看他。)两种人格,她都很好地消化了。这次天盛没有大火,着实可惜,可是能和倪大红,赵立新,刘敏涛,陈坤等前辈共演,是多少人求不来的经验和机会。

关于倪大红老师,看到他我感到特别亲切和安心,就像孟敖跟孟韦见到了谢襄理O(∩_∩)O。就像北平分行不能没有谢襄理一样,《天盛长歌》不能没有倪大红。

但是,现在舆论就是:  汉军已略地,四面楚歌声。无论是剧情,还是收视都颇有当年《北平无战事》的悲哀。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