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米兰世锦赛小repo

从十点开始到十二点前看完短节目了,深深认识到我不适合看花滑比赛,扶额。直播的时候几乎全程担心有没有摔倒,动作标不标准,会不会扣分,至于欣赏,臣妾做不到啊。梅森的《雨中曲》是唯一一个我很享受的节目,第一我对他很路人,没有心理负担,第二曲子是我很喜欢的,第三完成度很高,动作干净利落。天天的《卧虎藏龙》其实有点可惜,有一个四周跳周数不够,扣了。但是从我这个紧张到手脚冰凉的群众的角度来说,完成度和表现力比冬奥会要好。看到uno差不多goe一路绿灯打上去我都佛系了,无奈,摊手。碰到这样的大魔王级的水分对手和裁判,天天除了对自己下杀心做到尽善尽美挑不出一点毛病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前有你牛,旁边有uno,后面有周知方这样的少年英锐,天天今后的路可以说是蜀道难。ps:周之方这次节目太顺了,鼓掌,这孩子真是好看,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