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润和猫癌们

碎碎念之王,想看正常人相互撕扯的爱情故事,烂掉的爱情也可以

波族中继小repo(明日海视角)

昨天中继太兴奋又急着回深圳以至于没有吃晚饭还没有察觉,弱鸡如我现在有点透支了😲
从前我一直喜欢叫明日海桑的昵称mirio或者是rio桑,昨天的东千让我对她肃然起敬,打算以后一直称呼她为asumi桑。
14年的披露目,asumi桑是做不到让tod不带上活人气的,她的tod是一个带着人味儿的死神,喜欢搞事情的小hades。我无法想像那个时候的她可以像现在这样驾驭Edgar,从奈落上来的时候,身上没有活人气,让观众相信她就是吸血鬼,她的皮肤是冰凉的。
Edgar第一次咬人是在考文特花园的大街上,我们都知道吸血鬼初拥后一般是本能战胜理智对血饥渴万分,小栗子就很不幸的当了牺牲品。吃饱了的Edgar反应过来,我的人生从此踏上不归路。asumi桑在唱《Edgar的疯狂》时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绝望,疯狂。很想抱抱她,但是又怕被她咬脖子。
因为我是miriyuki控比饭,所以格外在意两个人的互动。仙名桑这次演了Edgar的养母Sheila。Edgar在Sheila结婚很久之后都一直拒绝叫Sheila妈妈(其实是养母),那个怨念的表情和语气真是让人不知道应该夸她把角色演的活,还是吃一口带刀的糖。Alan问Edgar有没有恋爱过,他对Alan说他有“一个刚喜欢上的人马上就嫁给别人了”,真是积怨多年,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嫁。自己家的糖,带着玻璃渣也要咽下去。
看见不少repo说她的状态还不是最佳,因为劳顿是逐步积累的,但是东千场已经足够让我觉得物超所值,最佳状态的asumi桑一定是无上的惊喜。
“生而为人,却变为非人”是Edgar最绝望的心声,从元旦到昨天,经历近三个月的公演期,我无法想像她精神和生理上的劳累。东千了,请工作狂asumi桑好好休息几天。祝紫花无事千秋。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